今天下午和师傅一块儿摸鱼,师傅告诉我全国可以订奶的城市其实很少,所以我想知道各位家那边能不能订牛奶,订牛奶就是每天都会有人把新鲜的牛奶送到你家,有的是纯鲜奶,有的是成包装的各种口味的新鲜牛奶,就像定报纸一样


北京

我对于订牛奶的印象,那是90年代。

为了正式进入市场,乳制品产业曾散出了两个舆论(当然如果有人说这仅是巧合那我也不反驳你)「中国人普遍缺钙」+「牛奶补钙」天衣无缝的「舆论营销」就完成了。

我们家的老人住在北京某全国知名大学内,当时最有名的是三元,会在院子内对于需要订奶的用户挂上奶箱。起初我家老人「赶时髦」地订了几个月。

后来在了解到了牛奶的「真正面目」后也就取消了。后来那个奶箱就拆了。

后来,乳制品在超市内很容易买到,这项服务也就很少再听说过了。

三元也渐渐地被伊利取代。


北京的,长期订奶,现在有孩子了,自己舍不得喝了。鲜牛奶稍微贵点。家里订了3瓶牛奶1瓶酸奶。孩子喝不完的才有大人的份。


北京的

没疫情时候一直订,不过是酸牛奶

纯牛奶还是喝国外的

酸牛奶必须用一等品,不好的做不出来,没必要进口了

纯牛奶国产的太次,检验标准不一样,还是用进口的吧


内蒙 有 订鲜牛奶鲜酸奶的都有 在家门口或者单元门口或者楼道拐角墙上安一个小柜子 你和配送员有那个柜子的钥匙 他们定期送来 你只要出门打开柜子就可以取到了 牛奶的话是早晨配送 酸奶是晚上(我记得是嗷)不过能不能自己选择时间我就不知道了


沈阳,我家牛奶酸奶大概有一百多种……各种品牌。订的牛奶酸奶基本是都是本地品牌或者高端奶,看个人情况


西安的,我们家三十年前订牛奶,后来都是直接去买牛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