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2,3年级的时候有一天躺到床上面看见私密部位长个东西然后就是好奇去碰了一下然后出来了一些白色的液体感到很舒服没在意,然后小时候我是靠我爷奶长大的我父亲出车祸我妈走了不要我了我爷奶他们不懂得这些知识之后就是有一戳没一戳的碰这个部位,然后小学的时候身高一下子长到165之后不再长了那时候是班里面最高的当时我还很开心,心想这按这给速度长下去一米八左右不是妥妥的然而上了初中和高中以后频繁的染上了Sy班里面坐在最后一排的男生用他的手机放HS给我看那时候第一次知道这叫XHP,然后我还找他们要了网站之后就陷进去了,那时候也不懂得这些对身体的危害和对人生的重要性,然后我弟同学他们高中下来了,大部分都长到了一米八左右最矮的都是175,176这样的就我不长个了。现在很后悔,请问一下你们我把这个戒了以后多锻炼身体还能长个不我只要能长到一米七左右就行,就我这个身高出去找工作都没人要找媳妇更不用说了根本找不到 ,年少轻狂无知对啥都好奇把我害惨了。我还有救吗?


骨骼线闭合了就不能再次长高了呢!身高增长是不可逆的,不想减肥,吃胖了还可以减肥,但是身高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和伤痛??


如果骨骺线闭合了,就不会长了。还有165也没有你说的那么糟糕,大多数工作是不看身高的。165找到对象的也大有人在。有很多长高大师说有长高的方法,你要是不怕花钱就试试,我觉得没有一个靠谱的,还被骗过钱


我自从反驳了一个鼓吹成年人骨骼线闭合后二次发育的卖假药和假钙片的微商之后知乎就一直邀请我回答这类问题。很多家境相对来说不是那么优越的网友在因为自己欲望的发泄而错过了最好的生长时期,就想通过一些廉价的歪门邪道,术士偏方来逆天改命。但是仔细想想这个怎么可能呢,除非价格不菲的断骨增高,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种药物,仪器能够使得成年人在骨骼线闭合后还能长高。

至于现在戒除了手淫,这个对你的身体健康是肯定有帮助的,但是身高已经定型了。错过了这个阶段就没有办法继续长高。

我知道题主因为传统手艺导致身高矮小悔恨交加,但长高无法违背自然规律。与其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如好好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长处。


你这样的应该是性早熟导致的骨龄提前,如果骨骺线闭合基本上也没有可能长高咯,建议去医院看看,如果父母都不矮,个头涨不上去的极有可能是性早熟导致的骨龄提前


建议你去尝试补补钙 看成分挑选有效的钙片 加上锻炼 补充营养 调整心态和作息 长高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需要慢慢来~


试试吧 sy有时候会暂停生长,戒除后能恢复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东西戒掉好

我20 距离上次sy已经半年,身高173到了174.5吧

不知道是不是sy的原因 不妨试试


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已注销」「已注销」

可以 首先必须戒了sy


可以 首先必须戒了sy


真实经历分享!! 22岁的我又长高了9厘米?

三个月前打篮球还是个小短腿,三个月陆陆续续长了快9厘米。我觉得非常惊喜所以来知乎分享一下。

三个月坚持下来我也挺佩服我自己哈哈! !还好动作简单,172的小短腿上篮即使进了也总是被人嘲笑姿势。但是我逆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们冲起来

接下来我说的方法, 大家可以借鉴,我觉得不太复杂,因为我都坚持三个月了,为了篮球梦也为拥有天天的恋爱。

长高=拉伸+补钙+早睡


如果闭合了自然是不能了,但加上系统的运动刺激软骨还是有可能的


要到专业的医院人士给出结论,然后有什么补救的措施方法对了就会事半功倍,个人觉得长高的可能性不大你要为自己的年少无知买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