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错过了突增期,初一初二两年写作业到四五点,六点起床去上学两年一天睡一个多小时,上课睁不开眼,一天睡好几节课,听不懂,作业不会做恶性循环,初一上学期发育,初一初二突增期仅长了五厘米,初三调回正常生物钟,一天睡6个小时,长了3厘米,高一也长了3厘米,我至少少长10厘米,后悔啊,但是没用啊现在174非常后悔。晚上不睡觉,白天上课打瞌睡能长高吗?


要知道晚上是我们的最佳长高时间,错过了最能长高的时候,不仅会使我们的睡眠不足而且也会影响我们的作息,我们依然会长高,但是会长得慢 甚至严重到比身边人更早停长的地步。


谢邀:

晚上身体会好发育些,所以还是早睡早起,身体倍棒哈哈哈


最好是晚上睡觉,因为晚上睡觉才是符合自然规律对身体好点,所以晚上睡觉是对身体好的,建议晚上睡7个钟以上。


不可以,说不定你突增期在高中,赶紧养成良好作息吧


晚上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十一点到两点分泌最旺盛,然后是早上七点这个时间段,初一生物书上有


174……我都还没170呢。(来自一个南方妹子的抱怨)

同样都是人,为啥差别这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