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发育阶段(12-16岁),加大负重力量,如大力量深蹲、硬拉,也就是说做举重运动员的训练,基本可以保证你又矮又敦实。


人体的高矮不是人为能控制的,主要是遗传因素决定的。如果非要人为控制身高,就可能引起身体不正常。就如前面先生说的那样,变成很粗的体型,犹如水缸一样了,恐怕你也不想变成那样吧。你如果是女生,可以多运动锻炼,使身体变得更加匀称,更加美观,可以利用身高优势做模特的,也可以做篮球排球运动员的。


在我长到170的时候我妈妈怕我长成傻大个.....威胁我你要是再长我就把你从五楼扔下去.......好像真的没再长,直到上了大学又长了一点点,现在在172、173左右吧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说办法?其实不是,我妈现在觉得我个子高走路特别带劲,很长的大衣放在那里一般般但是我就能把它撑起来,所以她现在对我的身高完全没有diss了……所以啊,身高什么的,矮一点有矮一点的可爱,高一点有高一点的帅气,顺其自然嘛,希望题主能开开心心


不长高的方式

很难

现在去Gym

狂健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