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以后都不熬夜了 但为啥昨天晚上睡辣么早 头脑今早那么迷糊 难道是因为我睡的太早了?然后今早儿七点二十起来的 难道是我起的太晚了?这就不清楚了 为啥头脑这么不清醒 一直迷糊到了中午 亲们 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许是睡多了吧,哈哈。

作息时间要正常,不是说睡的越多越好。八小时晚间睡眠就足够了。


可能是睡多了


一、当前你年龄多大。

二、天气如何,使晴天,雨天还是阴天。

三、头天是否熬夜了。

从你的描述无法回复你头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造成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很多,还有可能是你感冒造成的。你可以连续几天按时睡觉和起床,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还是看样子,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说是有点打乱生物钟了会有点


睡得稍微有点多。最关键的是,规律的睡眠必须长久坚持下去,你才能逐渐体会它对你身体带来的的好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天两天的变化是不显著的。


长时间睡眠后,会造成我们的身体的重要器官心脏的活动减弱。心脏的活动减弱后,导致心脏射血减少,周围重要器官的供血出现不足的现象,并且由于血液供应的不足,从而导致这些重要器官出现营养物质和氧气供应不足的现象。还会导致身体的代谢减慢。由于我们的肌肉组织也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供应和氧气,我们就会感到浑身软弱无力,容易疲倦的现象。


要是你长时间熬夜习惯了,突然早睡早起也是一种打乱生物钟的行为嘛,习惯一段时间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