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永华行政中心后方的府前路二段,王姓机车骑士因行车纠纷当街痛殴陈姓计程车司机。(图/摘自网路)

台南市安平区府前路二段市府永华市政中心后方,16日傍晚传出街头斗殴事件。一辆计程车疑因与机车发生行车纠纷,双方在街头大打出手,51岁的陈姓计程车司机被机车骑士推倒在地后,还被猛踩、猛踹胸部,甚至被对方拿安全帽猛砸头部,连路过民众劝架也遭推开。警方据报到场时,机车骑士已经离开,陈男也被送到医院急救,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晚间9点多,管辖的市警四分局在循线将涉案的37岁王姓机车骑士传唤到案,据他表示是行车纠纷所致,全案正由警方深入侦办中。

这起行车纠纷发生在傍晚6点34分左右,王男与陈男在府前路二段、府前三街口发生行车纠纷后,当街起争执,骑士持安全帽将陈男打倒在地,还不罢休的用脚踩住对方脖子,持续以安全帽重击,过程遭民众手机录影,上传网路。警方获报赶到现场,骑士已逃逸无踪,陈男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正掌握车牌循线追查中。

目击网友将斗殴影片PO在「台南爆料公社」,还形容王男有如恶煞,将倒地的陈男往死里打,更用脚踩住脖子,殴打过程长达5分钟,现场民众看得惊声尖叫,画面相当吓人,但警察一来就跑掉。网友纷纷留言斥责,但也有网友认为应该要先知道前因,才作评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飞机排出冷冻尿液!「蓝冰」直坠砸破屋顶 衰男崩溃:味道超臭
服刑10年刚出狱!41岁男「举锄头狂砸」…亲姊惨死老父亲坟前
「如花」中风半身瘫 神隐4个月近况曝…点名「这些大咖」低调金援揪甘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