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明尼苏达灰狼年轻新星Malik Beasley上月底传出因盗窃、持毒被警方逮捕消息,根据《The Athletic》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导,近日他正式遭到起诉,罪名有两项,分别是持有5级毒品、以及暴力威胁。

Malik Beasley(左)据报遭到起诉持毒、暴力胁迫。(图/翻摄自灰狼官方IG)

根据明尼苏达当地最大报社《明星论坛报》报导,警方接获通报,有人开车在普利茅斯一处房屋外停车,结果遭到屋主持枪威吓,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是Beasley的住处,进屋搜查后发现大麻以及许多枪支,而其中一把枪还是偷来的。

Beasley是在2016年选秀会上被丹佛金块以首轮19顺位选进的得分后卫,不过金块板凳深度实力雄厚,尽管偶有佳作,但迟迟无法成为球队主力,今年交易大限前在一笔4方交易中来到了灰狼。

来到灰狼后,Beasley在14场先发中缴出了场均20.7分、3.5颗三分球、5.1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47.2%的爆炸表现,证明只要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就能带来显著贡献,岂料生涯正要起飞就爆出犯罪丑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