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想直接两个人租房先结婚,等有钱了再共一起出首付一起还贷款。但跟男方家长因为这个问题说好多次,说不通。他们一定要买房子,而且认为已经加了女方名字了为啥还闹,但是我朋友说首付谁出房子就是谁的,她拿不到,何况加了她名字以后她再买房子就不是首套房了,利率和税都涨好多,不加名字吧她也不肯。现在卡那儿了,但我觉得有套房子结婚蛮好,而且肯加她名字我觉得男方父母也做的可以了。我是要怎么劝她?


不愿意就不结了呗,留著小哥哥可以娶到更好的人呀。


换做是我,我也不帮著付


简单,不结了,看谁先忍不住呗,大概率还是男的让步,还有就是谁告诉你首付谁的就是谁的了?第一写名字这是好事呀,第二,贷款让你朋友还不就好了,贷款走你朋友的账户,不论是法律还是人情,都是支持你朋友房子有她一半,所以,主要原因还是不够爱吧,哈哈哈


没想开!一心过日子都一样!


第一套房子都还没谱呢,就想第二套了?


简单。

告诉她现在首套房是按家庭计算。

就算以后离婚之后还要等三年。

如果想买二套房,那就买了以后再结婚。

首套房可以和男朋友合伙成立公司,以公司名义购买。


我觉得有评论说不够爱,我不同意,谁说的够爱了就要全盘托出,一点不留啊?为什么男方不同意呢?因为也是觉得利益不够最大化呀!我觉得女生没问题,本来也都是要共同还贷的,婚后一起攒钱付首付为何不可以?又没有要求男方全款付清,而且女生也愿意共同打拚,我觉得比很多别的女生已经真的好太多了。

女生也需要保障,如果想要保障,首先新婚姻法就要研究透彻,显然,男方女方都研究的很清楚了,不然不会双方都不妥协。

我建议女生想清楚,如果男生也是这样的想法,细思极恐,以后在男方家里发生了矛盾,男生很可能也不会多去为女生考虑而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父母,我认为作为女生虽然咱们不能势力,不能靠别人,但是也要保护自己,我觉得女生做的很对,不能为爱扶贫,被爱情冲昏头脑,在合理范围内,作为自己做考虑。

我希望这个朋友的朋友可以慎重考虑,千万不要让自己脑子进的水,成为日后的眼泪。

如果你是她的真朋友,就应该要最大化的考虑女方的感受,而不是站在男方立场,让她委曲求全,如果你真的是她的好朋友,我觉得她需要思考一下你们的关系了,希望你朋友她能够坚定自己,好好珍重。


不加名又不肯 加名了又说没有首套首贷资格 难道 一起出钱买就还有首套首贷资格了么 都难以自圆其说 典型的当xx还要立xx 想直接要全款房不好意思说 在这作呢

男方父母出首付 写两个人名字 小两口共同还贷 已经实现女方利益最大化了还想怎么的

另外 我有一个朋友?


好办。

女方父母也出一半首付。

一来能少还点贷款,二来名正言顺一家一半没有法律纠纷。


要么婚后一起买房一起还款,要么他家婚前全款,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理智一点,不能被别人利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