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告诉他呀~把你的想法、顾虑跟他好好聊聊。


怕你跑了?


这种事儿应该两个人商量好,而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不想结就不结,想好了再说,但是你自己要明白为什么自己不想结。


千万不要勉强自己,不想去登记说明你还不是很爱他。想当年,我很爱老公,登记的时候一丝犹豫也没有,很开心。


那就不结,结婚是自己想结,不是别人想结。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结婚要自己喜欢,结婚要自己喜欢,结婚要自己喜欢!

你把自己想法和对象说,不管是感觉不合适,时间没到,还想多交往几个人,都可以明明白白说出来。或者自己想明白,发好人结束感情;一起再彼此了解对方......

绝不违背自己的心意,不然你会肥肠肥肠后悔QWQ


其实是个人都会怎么选择。

无非是骑驴找马再找找有没有更优秀的。

如果你拖到男朋友优秀了,很可能他已经看不上你了。

如果找到更好的,可以换了。

如果拖到自己年龄大了,没有优秀小伙相中自己了,那就可以心甘情愿跟他结婚了。

其中关键在于你优秀不优秀,能不能、有没有途径找到更优秀的小伙子呢。


两个人速度不一致时一定要注意。

现在是他快你慢,如果他肯等你提速还好;如果他看出你还不想结,并且有了些胡思乱想,那他很有可能离开。

这个度非常不好把握。不好说到底是他快,还是你慢。最主要还是两点:1.他为什么觉得可以结婚了。2.你为什么还不想结婚。把这两个问题想明白基本就ok了。


不要结不要去害人害己


不是对的人

thank you next


结婚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好好商量,问问自己的心,坦诚相待,不用担心,都会得到解决的,都走到这一步了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没必要跑到知乎问陌生人,而是去问你未来的枕边人。


内心问问自己,为什么还不想结婚


老实跟男友说呗,如果你还有顾虑,就把话说清楚,毕竟都是成年人了,现在不说清楚,以后委屈的还是自己


这种事也跑来知乎问?我这样说吧,如果你不能给出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你们基本没戏了,你要做的是先想想自己为什么不想和他结婚,如果是觉得他不是你想要的丈夫,那就赶快分手。如果是出于其他某种原因,你可以真诚的和他谈一谈,你暂时不想结婚的原因和理由,然后让他考虑是否愿意等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