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我们这边一般送一辆保时捷,一个别墅。一天上三炷香。


这个多少得看当地和对方家庭的经济情况吧,每个区域不一样,每个家庭也不一样。


不多阿,我们这边都是送海岛加千万别墅的


给的还是要的?有能力多少不算多,条件差可能有点费劲。这个东西没必要别太少,互相尊重,两个人都能接受就行。给得多也不见得就会幸福,给的少也不是态度问题。相互理解,彼此了解迁就才是最重要的,也不相信纯粹的感情。


看比较吧

你和老百姓比,蛮多了

你和马云比,不多

++++++++++++++++++++++++++++++

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曹保明:彩礼是礼但不能过度。

「彩礼首先是一种礼节。」曹保明表示,「这种礼节并非由制度约束,而是一种民间习俗。」

曹保明认为,现在的彩礼被赋予了太多的物质含义,甚至成为沉重的负担,这就失去了本意,「彩礼作为礼节和民俗,可以予以保留,但千万不能过度,否则就是「天价彩礼」

民俗学会理事长施立学:高额彩礼会让已经富裕的农民致贫,那些因为彩礼产生的纠纷还扰乱了农村的秩序,另外高额彩礼的攀比会让社会风气变坏。


不多不多,简直太少了,建议要200万。


看对方经济情况,还有当地风俗


不要嫌多,也不要嫌少。你把它看做新家庭成立的建设基金,并且把这个想法告诉你的结婚对象。其他不要想太多,说太多,没意思,会制造矛盾


不多,有的人给千万资产加海边别墅和限量版保时捷,20万算什么?


一点都不多!

江西这边都是28.8 38.8 58.8 68.8了

双被奉还

给不起彩礼怎么办??

九江银行

彩礼贷

贷来幸福


跟我这种彩礼一万多没三金的比起来你说呢?坐标重庆


既然都走到结婚这一步了,其实彩礼只是个形式了,至于说多不多这个就看个人的承受能力了。你男朋友家如果存粮比较多那肯定你们双方都不会觉得多,如果他家没啥存粮了,十万都会觉得多。所以还是协调下吧,别因为彩礼的事影响你们的感情。再说不知道楼主是哪里的人,每个地方都有个大家认可的一个差不多的数量,但是我觉得吧不能一味的追求这个数量,如果为了彩礼让他们家都东拼西凑的,到时候债不是还要你们共同来还呢,还容易在你和他们家人之间产生一个刺,以后说起来都会是问题。所以我觉得商量著来吧。希望楼主有个好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