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认识两年多,同居一年多,已经见过父母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他突然说没想清楚,我承认平时有点小作,但还是会理解他的压力的,他现在想离开,他曾经是真的爱我的,就想问,男人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爱,想要我如何对待他。


谢谢邀请!

男人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有一个人照顾他,关心他,和他说说话,这就够了。


谢邀,感情趋于平淡无味,你们双方都有责任。男人想要的爱情很简单,该给面子的时候给面子,该给空间的时候给空间,别作,别腻。
总而言之。男生都挺贱吧。不匿。
感觉你不应该来知乎问,一千个男人有一千个不同的理想爱情,然而这种理想百分之九十都会为现实中爱上的人让步。

你明白么,所有的事都因人而异。即将谈婚论嫁居然开始拒绝,这是你该去观察了解的,知乎并不能帮你。


这个问题我喜欢。

很少有人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且愿意改正。因为很多女生都不会认为自己不对。

男人需要什么样子的爱情,其实蛮简单的。不作,懂事,有独立思想。

你们都同居一年了,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忽然说没想清楚 我想可能是在考虑,你是不是那个他要的女人。

你们平时吵架,总是他认错哄你么?你有没有反思过自己的问题。他对于你的问题肯定说过,你考虑过改正或者体谅他么?

你把你们平时摩擦以及吵架的问题仔细想想,是你自己的原因,乱发脾气,还是他做错了。反思反思,你就知道要做什么了。
谢邀。男人太多,我只谈谈我。我需要简简单单的爱情,不吵架不撕B,有事好好沟通,不要让我猜,给我一定的个人空间,知道我的性格,习惯和能力,不对我有过分的要求和期望。当然最重要,两个人相爱合拍聊的来,以上我都是说说而已。


想要什么样的爱情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不想要你那你也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了想要你的人没那么多P事
曾经的爱是真的,现在的想离开也是真的。男人需要什么样的爱他们自己也未必说的清楚。

一个人开始恋爱不难,进入婚姻也不难,如何经营爱情婚姻比较难。


谢邀。我是女的,哈哈哈
爱你,你就算作上天了他还是爱你,不那么爱你,一点点事情都能成为借口,也许他恐婚?怕失去自由?

每个人想要的爱情模式各有不同,但是大多数男人都不会拒绝一个懂他的人


谢邀,结婚跟恋爱是两回事,想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那么在恋爱时就别将就。
先学会独处,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