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型住房,目前有两个选择总价相同。A,"小高层"二楼(共18层),170平,一个单元两梯两户,公摊19,前方为9层洋房,楼间距40米。

B,高层5或6楼(共33层),167平,共两个单元两梯两户,公摊25,前楼10层,前方下沉广场,楼间距90米,后方靠路。

北方,小区距离海边较近,其余条件基本一致,户型图如下,图一小高,图二高层。请教一下大家意见,多谢老板们。


从楼层来说,二楼有点低了,5-6楼合适些。不管小高层还是高层,对你来说区别不大。

另外一个就是户型结构。手机看不清,明天有时间了用电脑帮你看看

……………………………………………………………………………………………………………………分割线

建议:选高层!

小高:2/18层,170平(净151,公摊19),一个单元两梯两户,前楼9层,楼间距40米。

高层:5/33层,167平(净142,公摊25),两个单元两梯两户,前楼10层,楼间距90米,前方下沉广场,后方靠路。

得房率小高优,相差9平米

楼层高度高层优,2层肯定被前后建筑物遮挡,且小区的树木也会长到阳台甚至更高;污水排放隐患也是其中之一

户型,高层优,小高户型中入户穿过餐厅才到客厅的设计有点不符合使用习惯,高层的入户位置在小高一个卫生间的位置,其实这么算来没有少掉的面积不算什么太大的损失。这个面积的房子,有主、客两个卫生间足够了。


高层,户型也不错

二楼太低了,潮湿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