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地方都是贷款买房合适!

钱天天贬值,现在贷的几十万,以后兴许就值几万。


贷款。现在房贷利率和LPR挂钩,目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发展困难。3月20日最新LPR1年期4.05%,5年期4.75%。对于购房贷款来说适用于4.75%基准利率,随著我国老龄化日益严重,「住房不炒」「稳低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政治定位不变,可以预测未来降准是大趋势。未来商贷利率将逐步趋近公积金贷款利率,并将合并为一个利率标准。目前房价泡沫化严重,国家又处于经济结构转型期,不能像日本那样刺破楼市泡沫,那样的话中国经济将彻底崩溃,因此只能稳房价稳预期。还有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就必须要扩大消费,只有老百姓有闲钱了才能消费。但每月的工资有一半要支付给银行用于还房贷,剩下的出去生活开支,已基本所剩无几,哪还有胆子消费,不生个病了吗?因此,中国政府也必将在未来会通过降基准利率来降低居民还贷压力,提高居民消费水平,从而带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房地产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但国家会采取软著陆的方式逐步降低房地产在中国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以新的经济增长点来替代房地产这个发动机,从而实现中国经济新的发展和跨越。因此,未来降息是必然,但降息不是降房价,政府决定不了房价,但可以决定LPR和贷款流向。尤其是贷款流向,只要不让贷款流向房地产或者尽量少的流向房地产行业,那么房地产就必然会逐步走弱,同时LPR逐步走低并且工资收入逐步提高,那么消费这个驱动力就必然会提高,中国经济必然会向上走。

总之,买房还是要贷款,并且越久越好,月还款越少越好,每月还贷之后能有尽可能多的现金流在手里才能创造更多的财富。切记,不要全款买房,付了首付以后的钱用来投资所得到的收益不香吗?要知道中国经济收益未来是要跑赢房价涨势的。


三四线不建议买,推荐买一线城市,松山湖是国家高新区,经济已经超过虎门长安,排名东莞第一,松山湖又是国家4A景区,14平方公里原生态绿地相当于12个深圳湾公园、8平方公里原生态淡水湖相当于33个香蜜湖,松山湖又是优质教育集中区域,实验小学、清澜山学校、东华学校、莞美学校、东莞中学、医科大学、理工大学、华为大学,香港大学分校等都聚集于此,很看好这里


贷款更合适。


怎样都是要付利息的!


看自己资金状态有钱就全款没钱就贷款,如果投资就不建议现在买房子了。人口持续流入城市才有投资基础。

如果你问的是:全款买两房,还是贷款买三房,建议是贷款买三房。假如有富余资金,而且也没有大的投资回报,建议全款买三房那样会生活的更轻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