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购房资格,贷款资格,房子年份,一手房还要注意房屋质量,空地未来规划,和未来光线。开发商折扣。二手房当然是注意中介是不是专业靠谱。


没有详细内容描述。

我姑且理解为你和你姐妹合伙买房。没有地点没有时间背景没有细节,你们合伙的比例各是多少,你们享受的权利义务各是多少?我就猜一下回答吧。我认为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当地城市是否限购?如果你们其中一个人有购房资格,另外一个没有资格。那么就会出现,只有有资格的人享受这套房子的附加权益,比如房产证落名、孩子上学、房子落户等。尽管你们能协商好怎么使用这个房产,其实房子的所有权是归这个有资格的人的。你和姐妹之间只属于债权债务关系,等于你借钱给她买房。如果房子涨了,收益部分归她,她最多在法律约定范围内还你银行利息的部分(超过基准利率四倍部分算高利贷,法律也不会支持)。如果房产所有人出现债权债务或者房产被抵押被拍卖,你的房有被拍卖还债的风险。如果房产人死亡,你的房产有被继承的风险。

2.如果你们之间都有购房资格,你们之前肯定是需要有协议的,那么是什么协议呢?应该是共有协议。你们的协议中就需要各自出资多少,各自的权利义务是多少。一般来说共有购房是夫妻共有,姐妹之间共有也不是不行。但是,一旦签约,后期有转让和处理的行为,就必须所有人都同意,一个人不同意的话就不能处理。基于后续的状况,如何放弃权益是需要写明白的。


注意是否有不动产权证。防止被坑。买市中心,地铁口最好。不要三水高明。投资首选禅城南海


优先买限购区域有地铁,在建地铁。不要买高明和三水。没了。广州有些地方比佛山还便宜


你们是想要一起出资买吧,在合同那些都要注意一下,避免后期出手时有分歧,现在买佛山最好买轻轨较近的楼盘,可以做轻轨到广州,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一点的


一般都是买毛坯好些 因为精装房质量一般 主要还要看开发商


是否未婚,占比50%,可以提前公证婚前财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