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房没问题,如果首付都需要借的,除非你家里人能帮你,或者你只是暂时拿不出首付,短时间内,比如一年或者半年能把借的首付还给别人,那可以借一下,有时候看到了好房子怕错过,自己又没那么多钱,可以借来周转一下。但是假如自己一年收入才几万块钱,还要负责自己的开支,首付20万,自己才拿得出几万块钱,没有很大把握能确定什么时候还清楚借来的钱,最好还是别借了,一边还房贷一边还欠款会很累,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最好别做。不然,借了亲戚的钱,哪天亲戚突然要,而你因为背著房贷,而没有多少余存还不上,最终亲戚之间关系也会一塌糊涂。欠著人情背著骂名,以后在有事也不会有人帮你了。凡事给自己留后路。没钱买就多等几年攒钱了再买。


1、这个没有应该不应该,只要你能借到钱,买的起房子那就没问题;

2、至于后期还钱与否那就是你个人的事情了;

3、但是不管如何,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的,所以既然借了钱,到期之后一定要还给别人。

发布于 01-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搭积木的科学家搭积木的科学家拆解软体工程师

主要看个人的偿债能力。

年轻,勤快,有学历,家里条件不好还是应该借钱买房慢慢还的.

.其他情况就纯属耍流氓坑人


主要看个人的偿债能力。

年轻,勤快,有学历,家里条件不好还是应该借钱买房慢慢还的.

.其他情况就纯属耍流氓坑人


在自己通过金融杠杆后无法实现的时候,借钱也可以。好的机会不来,但是要按时还款


还的起帐就没啥,要是首付全靠借,反正我是不会借这种人的


借钱买房子没有问题,问题是你要能够借到钱!

这涉及到2个问题,一是你对房产行情的掌握,二是别人对你的信任。

如果你想空手套白狼,白得一套房子,基本上是不现实的!


你好,不邀自来,说说我的认知。

房子也许是这样式的:

也许是这样式的:

无论什么样的房子还是要有的。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唱起来了吗?)

房子是自己私密空间,比较好保护好自己隐私,是自己的领地。

那么重点来了,直面主题,要不要借钱买房子?这个很明显是普通收入者或者现阶段资金不充足者的疑虑了。

我经历两次买房,一次卖房。这两个过程中看到的90%以上都是借钱买房的,包括我自己。

我这个年纪买房纯属是为了自己和家人有一个自己的窝,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是那种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刚需了。之前租房子搬过十次,其中有两次差点流落街头,这个心酸史以后有机会再聊吧!

跑题了,继续说借钱买房的事。你买房不是用来投资吧?!大概率也是刚需自住,所以能买就买。

借钱买房关键在于借多少,以及后面自己的还款能力。借钱的能力和还钱能力是画等号的。不能只想著目标买房子,不想怎么去实现的过程中还钱。考虑好还钱过程中的风险和自身的职业发展,简单的说就是后面能挣多少能还多少,怎么还款?时间、利息、增值空间。

亲友借钱都是消耗感情的。尤其是延期还钱的时候,能借给你的都是情义,情义无价,彼此要有来有往。银行算利息,亲友如果不算也要学会感恩,在其他事上也要尽心为对方著想,这样才是关系最好的维系方式。

银行借钱是信用、是还款能力,亲友借钱再加上情义、感情、关怀和照顾。

无论向谁借,都有感恩之心,还款之举。

最后,最差的结果,失业了还不起了,还有房子可卖可还。

人生在于折腾,方才安逸。

感谢阅读!


能借的到钱就买,但是同时也得和人家说好什么时候还。


1、如果说你有偿债能力,买的房子也时比较有价值,而且升值空间也比较大,那么就可以敢敢的借钱买房。

2、因为房子它本身具有保值增值空间,能够买到好房子,也会随著时间变化,它价值为会升值。

3、如果是你的偿债能力比较弱,而且房子升值空间也不是很大,那没有必要借钱买房,因为一套房子多则也要上百万,而且首付也要二三十万,如果是借钱太多,就必须先算一下每个月要还多少金额,有没有在你的承受能力范围内。


应该的,如果急著用借借也无妨,但是做人有信用,不能老不还啊


借钱买房子这样的事应该非常多吧,毕竟像我们普通家庭一把付清所有房款的情况少点吧。而且现在房价又这么的高,我觉得,借钱买房要理性消费,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能力去还款,计划多久还上借款。买了房之后的贷款有没有能力去还上,这些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


怎么不应该,我就是借钱买的,借十几万呢


应该 首套房条件有限的都需要借钱 前两年紧一紧 然后就会发现自己的选择是多么的明智


没有钱的话只能借了,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借钱买房的吧


如果是自住,除了银行贷款外,其余钱在三年内可以还清,请不要犹豫了


房子是刚需,最少一套,以后出去说出来都是资本,谈的都是现实,最起码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有一点说话的资本


看你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决定!


应该


能借到钱也是好事呀,排除高利贷。

如果工作稳定,对自己未来几年的收入有信心,借钱买房挺好。

刚开始会比较辛苦,要还银行贷款,还要节约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去还借来的钱。

但是,房子带来的安全感会让人心里踏实,工作也会变得更加努力上进。

房贷我感觉是越还越轻松的,坚持2.3年,后面越来越觉得那都不是事儿,甚至会后悔自己没有早点买房。


可以,只要房子是刚需,只要能借的到,不过千万不要借高利贷,那太危险了,借亲朋好友的,或者借银行都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