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情况:固定存款10万,自住房一套无房贷,月收入不到1.5左右,负债10万。

房屋情况:准一线线城市最繁华区域地铁口,30平,首付14,月供1600*12*30年。房屋出租的话一个月1800左右。

如题,该不该咬牙买了作为投资?

非常非常感谢回答问题的朋友。


如果是住宅,买,如果是公寓,别买


谢邀。

个人观点,建议买。

2018年真是资本市场残酷的一年,投资不易:什么股票、期货、数字货币、p2p,可谓处处是坑、风险遍地。对于普通老百姓或者一般水平 资本运作操盘者,我觉得优质的房产、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产仍旧是大资产配置首选。

准一线城市的绝佳位置房产,支持投资。但也请注意以下风险:

1.小户型公寓的产权问题。尤其是商住的话,了解一下各种税费、产权交易规定细则,水电气等等。

2.个人资产投资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高杠杆操作还是应该慎重

3.不知道是哪个城市哈?可以和当地靠谱的亲朋好友、或者业内同学同事交流交流嘛,多角度、多层次思考,减少投资风险。


主要看你个人收入

一般来说 小户型 租金毛收入=总房价的1% 才值得投

如果到不了1% 那就看自己收入能不能扛住房贷

你本身已近负债10 房租勉强打平房贷

如果能5年以内还清 那就买


如果100%、没有任何异议地满足「准一线线城市最繁华区域地铁口」,肯定买


如果是商住建议谨慎。是住宅的话租金覆盖房贷完全可以买啊。简单计算,那个房子大概租金收益年化4%。我觉得还可以。


从积累来说,可以买,租金与还贷基本持平。


两万多一平?一线地铁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