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 QQQ, AAPL, GOOGL, FB, AMZN, MSFT, ZM, NVDA, AMD


困在湖北老家期间,做语音直播时,做了几期年内投资主题分享,主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半导体晶元(封装),过去几个月检验了,这些核心和未来极具前景的板块是聚焦点。未来,自主可控,渗透率还将上行,相关科技核心标的跌下来后还有机会。


疫情期间,个人操作的主要是在黄金、电商和农业板块里,黄金里拿的赤峰黄金,这个是从疫情前就长期关注持有的,持有原因很简单,前期有明显量价异动,盘面分析明显有主力介入痕迹并且没有走(详细的可以参考我的闲聊文章)……从4块多开始到前一段的阶段高点25.4,中间在不断的做T,目前大部分仓位已获利止盈!

农业里拿的敦煌种业,是它跌下来后,在3.8附近开始关注的,主要是那段时间没的看,正好有朋友问就顺便扫了一眼…原因也很简单,前期有量价异动,又有重组题材,而且种子股里最便宜的,唯一的不稳定因素就是重组和*ST ,所以做了仓位控制,有空间就会做T,只把利润放到里面搏后面的行情,成了就拿著,不成也没影响,就算退市了亏的也是利润………

电商里选的是南极电商,从10附近到18附近,做了一个小波段!原因同上………

剩下的都是短线,晶元、5G、食品、军工、医疗、粮食、华为概念等等,这块比较杂,快进快出,主力给有就拿著,不给就止损撤退;中间有赔有赚,整体还过的去!

总之就是一个原则,跟著主流资金关注的板块和方向走,只要不贪,怎么也能喝口汤……

还有一点就是中长线操作绝对不是指持有不动,死拿到底……别和我聊什么价值投资,那是说给韭菜们听的……要做好整体仓位控制,计划好底仓的比例,这个是要一拿到底的,剩下的仓位用来T成本的,目的就是把本金逐步的撤出来,把利润放在里面长期持有,只有这样你才能拿得住……


华策影视,电视剧龙头,业务不会受疫情影响。

三七互娱,掌趣科技,游戏业务不受疫情影响。

华大基因,检测试剂,106买入。

龙马环卫,垃圾分类概念。

千禾味业,涪陵榨菜,消费降级概念

选股逻辑没有问题,买入时机也没有问题,最后只有盈利72%,是因为在拉升过程中拿不住。现在已经全部清仓,短期不想再进。创业板蓝筹的市盈率过高,很多股票有无量下跌的情况,在改制情况下潜在风险较大。


因为企业成长性好,当时处于低估值状态。


中国三大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所是:

(binance)币安网 (世界第一交易所 赵长鹏210亿44岁)

火币网 (中国交易量最高,李林)OKEX (国内第一个交易所 徐明星开) 交易所也可以免费挖矿和交易。

有的币已经在这些交易所翻百倍千倍,仅这两天这3个交易所新人注册手续均打折,因此每天涌入数百万新人进来。貌似牛市鸡犬升天,今年狗狗币已经翻了百千倍,真是十年打工一场空,一入币圈住皇宫,我也感谢今年牛市因为屯币而被迫致富


小熊电器,因为家里要有小朋友了。


我选择了持有贵州茅台!

原因如下:

1.茅台业绩不受疫情影响。属于旱涝保收的企业。

2.茅台业绩好:毛利率高达90%。

3.茅台现金流充足:茅台各期销售商品收取的现金流量/营业收入,比率大于1。说明其现金流充裕。

综上,茅台属于业绩确定性高的企业。


华大基因,不解释

京粮控股,粮食概念

南京聚隆 喷绒布概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