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的建筑,干了5年施工,因为一直对股票、期货很感兴趣,刚刚从公司离职了,想要找个做交易员的工作,好找吗?如果找到工作,要怎样规划?两到三年之内的重点应该放在哪里?


想要做专职操盘,一定要有充足的自有资金,哪怕市场上不赚钱还亏钱,自己也有钱愉快的玩耍吃饭,有充足的自有资金是第一步,否则就不要专职操盘。


先去考证,或者继续做本行。不要好高骛远,脱离实际


想要有与众不同的人生,就要选择与众不同的目标和道路;选择了与众不同的目标,就要有与众不同的心态;选择了与众不同的道路,就要有与众不同的坚持;与众不同永远没有错,错的是你没有坚持到底。


交易和你本行一样 也是需要学习专业技能,再没有做到之前还是做本行 ,业余时间学习,最好找个老师系统学习,不过专业的老师比较少这要看运气了。等能在交易市场连续2,3年一一个稳定的系统交易获得连续稳定的盈利后就可以了


谢邀,交易员从日内超短做起,超短是基本功。长线价值投资派我认为暂时不需要全职做,因为周期长,不需要时刻盯盘,起步资金大,并且承担的风险远高于超短,新手在没有稳定现金流的情况下极易心态失控。


从好好上班开始,先把生活稳定下来,其他时间先当爱好,慢慢的用小资金完善自己的做单系统,如果能稳定一年盈利,那就可以出师了:裸K判势~祝?力


从模拟交易开始


孩子别颓废


我给你的建议是先考个期货从业资格证,然后进到期货公司去从业经纪业务。环境里面多接确一些市场知识,五年之后再考虑操盘。不然现在去做操盘。就是去做机器人。没有任何的意义的。机械化交易,程序化交易慢慢的会替代操盘手。分析师才是根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