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概的我也不清楚,就是大半夜听到我爸和我妈在讨论,我爸想借三十万给他朋友投资,但是这种事情我一直不是很看好,我该怎么劝我爸?


给他10万,亏完就算


让你爸去好好打听打听他朋友到底做啥生意,有没有赚钱,怎么赚钱的,赚的是什么钱,你爸看清楚了就知道要不要投资了


想投资是件好事啊!你需要做的是弄清楚,他计划投资的产品和他个人风险承受能力是否匹配。只有适合他的才是做好的,你应该帮他更理性的对待这个问题和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向,不适合他的投资要让他看清楚风险。


您好,主要看投资啥,您就可以找一些现实存在的反面教材进行劝退。


到底是借给别人投资呢还是自己投资算入股?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好像没说明白。不管如何,先弄清楚投资本质吧,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了解风险后和你爸说清楚,然后再让他做决定好了。风险是要说最大的风险、最坏的打算,我相信每个人 清楚风险之后都会量力而行


告诉他,投资这事有门槛,这30万就是个弹弓,能打个麻雀就不错了。


在目前所有赚钱的行当几乎都有资本垄断的前提下,个人投资风险绝对会非常非常大,赚钱的行业不会让个人进去,我从来不建议创业,除非有无限资金支持,在某一个行业里,你比别人资金量大就可以,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而你爸的朋友看得上你爸的30万,我感觉就不靠谱,因为他自有资金量就不大。


投资哪方面的?只要是国家允许的,你完全应该支持,不过首先要学习,提高自身的认知能力,了解所要投资的产品,确认自己抗风险能力,不要盲目投资,让他先学习半年,过了这个热度,看看他能否理性对待投资这件事,如果可以理性认识投资的风险和承受能力,那没问题,你要全力支持他。


赚钱是好事为啥要劝


1.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自己投尚且如此 何况别人操作,什么情况都不了解,亏损是大概率了。

2.既然亏损,那就只能说钱多不在乎。但是既然大半夜讨论,那也就没到不在乎的地步。

3.既然在乎,那就只能看感情了。旁人和家人,孰轻孰重,让你爹自己掂量。天地之间有杆秤嘛。


你网上搜集一堆,炒股最好赔得妻离子散的新闻,给他阅读阅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