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男朋友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最近家里总是提,已经谈了两年了,该定下来定下来不然一直拖著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后来我就和他聊了这个事情。关于我和他,每次都是我主动,而且问他大事的时候他总是逃避。我徐州他连云港但他在常州买房了,最近才知道房子写的他爸的名字,而且婚后还要生活在一起,代表如果以后和他出现什么意外我就一个局外人,净身出户。这就罢了,我们那边彩礼风俗挺高的,二十万三十万很普遍,介于他家刚装修完,我就跟他说16.6w,可他一直嫌多,还问我这个钱如果婚后你会拿出来吗,就不能低一点吗?他很听他爸的话,我现在不知道我该不该跟他继续下去了 ,我家里人都不赞同,说他没有一个男人的担当,而且房子也没有保障,工资也低,真的好迷茫。现在还在坚持就因为他对我挺好的,起码态度挺好。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句话,男人买个十几万的车叫破车,为什么出十几万彩礼就是天价。难道真的是因为我不值得吗?求各位已婚人士给点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