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东北,谈了半年男朋友家准备订日子了,谈及彩礼以及其他条件的时候总觉得男朋友有意无意偏袒他父母说他父母这些年多辛苦家里条件也不那么好对我也是尽力办好婚事,虽然觉得他挺孝顺的但还是心里感觉怪怪的


这种问题真不好回答,姑娘自己判断吧,给2点建议:

1)你们才相处半年就要对象偏袒,你得是何德何容?放平心态。

2)担心以后对象一直偏袒父母?要看他有没有小家庭概念,如果他没有小家庭婚后要和原生家庭分隔开的意识,那就算结婚了你也是他们家庭的外人。


会有影响,这些话有可能是他父母平时对他说的,父母养育子女没有不辛苦的。但是再辛苦是为了自己儿子,并不是为了你。说句不好听的,即使他不是跟你结婚娶了别人家的姑娘,难道人家会不要彩礼吗?你还没过门,没成为儿媳之前不需要急于孝顺他的父母。他这是在跟你打感情牌,博取你的同情,目的是让你少要点彩礼钱。


现在是一个天平,不偏袒他父母就偏袒你父母,他多给点彩礼你能多出嫁妆吗,事儿事儿的


以我的经验会,不建议结。


如果这事会在你心里留下疙瘩,影响泥的婚后生活那就别结。不能漫天开价要彩礼,但是力所能及还要讲条件,那说明也没多重视你。


因为在婚礼事宜上尤其是谈彩礼这一项上男女双方一拍两散甚至积怨成仇的事例多不胜举,所以男方有意识的提前预警,大概也是怕了。

对女方的建议是:个人感觉你们谈恋爱时间有点短,对方性格、处世态度到底了解清楚没有就把自己定下是否有点过于急躁?而且对于订婚彩礼,如果不是为了扶贫,要求可以适当放宽,毕竟成家是看未来日子怎么过,把彼此家底掏空只为面子就本末倒置。另,将心比心想想,你难道就不会向著自己的父母?


你问别人要钱 还不准别人还加了? 是不是脸皮厚了点啊??


你不偏袒自己父母么,他父母是父母,不是什么人都能替代的,你只是他的未婚妻,不代表就可以掌控别人


谁都有父母,人这种动物都会有私心的!只要他不是无理取闹,固执己见,凡事做到有理!偏袒一点可以理解的,难道你自己就这么大公无私?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只能的大概率,凡事能把握8分,我自己感觉就已经做的不错了!对于婚后而言,男同志有责任感,照顾好家人,父母,孩子,在中间做好联系的纽带,原则上大家感到满意,个人觉的这个男同志就做的不错了。既然是相爱的两个人,我感觉就应该互相理解,互相谦让,互相包容!凡事两人多商量!


有。

说这种话的男人,防著点。

他说他父母辛苦,说他父母对你尽心尽力,根本意思不是自己孝顺父母,而是想道德绑架媳妇代替自己回报父母。

他爸妈做的一切。

不都是为了他吗?

你要是嫁给别人,他爸妈能为你这样做?

他要是娶了别人,他爸妈不还得这样做?

说个方法。

他下次再提他爸妈辛苦的时候,你顺著他说:对啊,爸妈真辛苦,你当儿子的,一定要孝顺你父母。我爸妈养我这个女儿也不容易,我以后也好好孝顺我爸妈。

道德绑架媳妇孝顺自己的父母。

是特别轻松的。

不用出钱,不用出力,光一张嘴叭叭叭。

你真让男的他自己回报父母,他就怂了。

自古以来。

谁都知道孝顺老人不是个好活。

所以一些男的最擅长甩锅,明明他父母是为了他,他非说是为了他媳妇,然后光嘴上孝顺,实际活都甩给媳妇去干。

更悲剧的是。

有的男人还诈尸式孝顺,他不动手孝顺父母,让媳妇孝顺,还诈尸一下,说媳妇这不用心,那没出力。

从婚前就要扼制这股不良之风。

谁的父母谁孝顺。

你父母这么辛苦,不是你这个儿子不争气吗?

跟女朋友说有什么用。

你自己努力去孝顺父母啊,总不能以结婚为名,骗别人家的小姑娘伺候自己父母吧?

小姑娘是要孝顺自己亲爹妈的。

公婆没人孝顺。

那只能怪他们自己不争气,生出儿子,生不出女儿。

也不该去抢别人家的女儿孝顺自己。


不偏袒父母,然后处处为难父母?恐怕生的不是儿子,是白眼狼,是找个人把自己卖了或者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