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陈之汉在2019年直播时,与公民老师罗文对呛,他以「螺纹保险套」暗讽对方,因此挨告妨害名誉,今(28)日馆长到台北地院开庭,这次是他在8月中枪后首次露面,馆长坐轮椅接受联访表示,「我当然不认(罪)啊!他就是想红嘛!」,目前馆长上肢恢复健身,他也许下承诺,希望半年内要开始练下半身给社会大众看。

2019年,公民老师罗文称馆长陈之汉为「民粹领袖」,馆长知道后,在直播中介绍预计推出的「螺纹保险套」,罗文不满提告,并在2019年9月发表「第一次告馆长就上手」影片,罗文认为馆长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以侮辱方式霸凌他人。台北地检署日前侦结,依陈之汉称对方「螺纹保险套」起诉妨害名誉。

馆长中枪后首度露面。(图/东森新闻)

今年8月,馆长遭人近距离开枪射击,今(28)日是他受伤后首次露面,馆长还无法自行行走,坐轮椅出庭受访,对于被罗文提告,他表示,在直播中只是即兴表演,并顺口提到推出螺纹保险套一事,他根本不认识罗文;被问到日前吴宗宪提告一事,馆长无奈回应「唉唷,不要再问到他,他这么爱告我」。

针对被人开枪射击,他坦言不清楚中枪原因,「我整天讲错话、骂来骂去,这样要被开多少枪?我们有不同的意见表达,就要被开枪?这样台湾的法治真的有点弱!」,他也说明目前的身体状况,「当时被子弹贯穿7个弹孔,现在上肢、手部比较愈合了,但伤口还是会痛」。

中枪后的馆长仍勤于健身。(图/东森新闻)

馆长表示,他出院第8天就开始练上半身,并透露医生预估自己大约100天左右就可以行走,至于恢复健身,馆长回应「我是希望可以更早就能走,我许下承诺,半年内要开始练下半身给社会大众看!」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