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姓女子提告名医黄慧夫隆鼻失败,让她的鼻歪了,但2度被台北地检署予以不起诉处分。(图/报系资料照)

八仙尘爆事件中,替20名急诊伤患动手术而闻名的台大名医黄慧夫,遭自称去年动手术隆鼻失败,让她的鼻子歪了的钟姓女子提告诈欺、伪造文书等罪,经台北地检署将黄不起诉后,钟女再告黄过失伤害罪,但北检仍认为罪嫌不足,今再度不起诉黄。

钟女控称,黄去年3月为她进行隆鼻手术,她花了33万元,结果手术失败,让她变成歪鼻,控告黄诈欺、伪造文书罪。但检方认为罪嫌不足不起诉黄。

日前钟女再以她今年6月找许姓整形名医看诊,他开立诊断证明书,指出她鼻软骨受损,控告黄过失伤害。

许姓医师证称,钟女鼻子确有歪掉的状况,也在她鼻中取出卡麦拉隆鼻使用的矽胶填充物。但她鼻子里的填充物不一定与黄有关。检方因此今再将黄不起诉。

台大医生黄慧夫因在八仙尘爆后替20名急诊伤患动手术而闻名,他曾被控11年前替车祸受伤的少年动手术时,涉嫌业务过失重伤罪,一审判无罪,二审改判4月徒刑,事后高院再审,去年12月判黄无罪确定。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妻甩巴掌!夫趁儿睡著「杀人剁肉」联手运尸 他被判死刑、爸妈免关
猫叼罕见「双头蛇」回家送主人 饲主喂食惊见「2头边吃边吵架」
徐若瑄婚变不忍了?开唱突喊「我单身」 5岁儿台下秒愣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