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警政署「防制营业场所毒品犯罪专案行动」, 太平分局连续三日期间实施扩大临检专案, 针对辖区特种营业场所及涉毒高风险场所实施扩大威力扫荡、 临检作为,并配合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都市发展局及消防局等相关局处共同实施,配合政府反毒2.0及3 33政策(三减、断毒三流、三降),并将特定营业场所纳入防毒网 ,另也针对是否符合营业项目、消防安检全面检视,营造无毒且安全 的休闲环境,让民众安心消费。

有鉴于毒咖啡包、毒奶茶包等新兴毒品在夜店、KTV、汽车旅馆及 小吃部等场所流窜施用,太平警方落实政府反毒策略, 持续针对辖区进行布建及扫荡勤务,于23至25日晚上配合警政署 「防制营业场所毒品犯罪专案行动」实施威力扫荡, 本次专案集中警力于辖区进行威力巡逻及临检查察, 并溯源带回毒品药头1名到案,警方希望透过强势作为遏止不法, 也将加强深夜巡逻,借以提高见警率,也让民众安心。

太平警方呼吁民众如有知悉或发现有人在营业处所内施用或持有毒品 ,都可以向警察机关或110电话报案举发不法行为, 除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侦办外, 也将结合目的事业主管机关对业者进行约制及裁罚。

太平警方到特种场所临检扫毒。林重蓥摄

※ 【台湾好新闻】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时,终身危害。 ※ 戒毒咨询专线:0800-770-885(0800-请请您-帮帮我) ※ 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更多新闻推荐

台南平实公园「357夜市摊商招商」? 议员要求打击非法吸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