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布鲁克林)班森贺一间华人经营小超市日前遭入室盗窃,人数不明的窃贼关掉电闸总开关,确保监控录像无效后闯入行窃,共抢走900元现款;管辖该区的市警62分局日前发布消息,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该案件发生于14日凌晨,在86街1693号的「New Mei Mini Mart」内,华人业者在早上返店开门时发现一片狼藉,意识到曾遭入室贼洗劫后报警求助;警方表示,人数不明的窃贼撬开店后方窗户后闯到店内,先是找到电闸控制箱关掉电源,导致监控录像无法操作,再用手电筒于店内翻找价值物品。

受害者表示,嫌犯从收银器内偷走大约200元现金,接著砸开放置在角落的自动提款机(ATM),将里头的700元一并盗走;警方初步调查后,研判该案件不只一人犯案,目前还在调查中,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知情者可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71岁娶18岁 聘礼多到卡车载
设局录朱利安尼不雅画面 「芭乐特」被川普批「变态」
白登中国投资传闻 媒体点名副手贺锦丽也有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