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埔盐顺泽宫路跑,经过世界冠军伊登加持爆红,没想到埔盐乡长却在活动前两天,发现补给站被人恶搞,被倾倒5.6公尺的豆腐渣,搞的整路臭气薰天,警方只好请来清洁队整理,虽然活动没受影响,但乡长强调已经报警,要揪出乱倒的凶手


图/TVBS

民众拿手机直击,发现路跑活动的帐篷旁边,绵延一整排大约,5.6公尺的豆腐渣。


埔盐顺泽宫路跑比赛在即,却被民众发现,补给站旁帐篷,竟然有绵延5.6公尺的豆腐渣,疑似被人偷偷倾倒臭气熏天,乡长只好找人清扫。


清洁人员跟警方戴著口罩,面对堆成小山丘的豆腐渣,看了好无奈,但比赛就要开始了,一定要赶快清完。


图/TVBS

25日一早,顺泽宫路跑照常进行,跑者们各各活力四射脸上堆满笑容,补给站饼干饮料,各色美食通通有,选手吃得好开心,殊不知先前补给站被恶搞,路跑会这么红,都是因为有世界冠军伊登加持。


伊登拿下世界冠军,加上顺泽宫帽爆红,却又有人路跑活动前两天,破坏补给站,乡长质疑是蓄意破坏,报警调监视器抓人。


图/TVBS

路跑民众:「不会不会没感觉,处理的很好啊,所以你们没发现(被恶搞过),我们完全没发现。」


警方说,获报后已经循线调监视器,会连同环保局,揪出凶手开罚,活动前突然被人倒豆腐渣,差点成了史上最臭路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