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上刑案后,知名YouTuber放火有最新回应影片!上个月一场烤肉趴,放火结束后到女子住处,遭对方男友抓包,疑似被拍下不雅照,甚至还遭恐吓25万,事后他提告恐吓取财与妨害自由,沉寂多时的放火,24日上传影片,罕见收起笑容,除了澄清,也首度向关心他的人,致上歉意。


图/翻摄自放火 Louis YouTube

知名YouTuber放火:「而这件事,我也想再次跟那些,关心我的人,再次说声对不起。」


满脸疲惫的出现在镜头前,拥有129万订阅的知名YouTuber放火,罕见收起笑容,鞠躬致歉。


知名YouTuber放火:「不是像外界传言般,我仅是借住朋友家,我们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般的行为。」这是24日他在个人频道,上传的影片,因为近期扯上刑案,也是他首度对外公开他的心境。」


图/TVBS资料画面

而整起事件起因,要从上个月16日,一个烤肉趴说起,当天和多名网红到信义区W饭店出席活动,会后和另一名女网红一起回到女方住处,结果被对方男友抓包,疑似被要求拍下不雅照,甚至还被迫签下30万本票,直到放火好友拿来25万,才得以脱身,事后心生恐惧,他也决定提告恐吓取财与妨害自由。


陈姓嫌犯律师(2020.10.23):「他其实并没有恐吓知名网红,是他(放火)自己主动道歉的。」


事后,陈姓男子也在律师陪同下,现身派出所,强调过程中是放火自己主动道歉,还说要用钱解决事情,否认犯案,明显和放火说法有出入,如今,YouTuber卷入刑案,网路甚至还疯传,放火被迫拍下的不雅照,对于公众人物的他来说。


图/TVBS资料画面

知名YouTuber放火:「我觉得,就当作学到教训吧。」


确实是一次狠狠教训,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