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出车祸流血还有心思行窃!一名女子日前出了车祸,身上多处擦伤,24日清晨4点多,和一名男子来到基隆爱三路的药局买药,但结帐时女子却盯上员工放在商品陈列盒上的手机,先假装绑鞋带后顺手摸走,一个小时候店员才发现,怎么手机不见了,调阅监视器这才发现竟然是受伤的女子偷走的,明明受伤应该很痛要赶快包扎,怎么还会想偷东西。


图/TVBS

白色外套女子站在一旁,等待同行的平头男子结帐付款,但她疑似早就盯上目标,竟然假装弯腰绑鞋带,起身时伸出左手,顺手从柜子上拿走东西,放进口袋,而在后面忙著整理货品的店员当下完全没发现,隔了快1小时才惊觉自己手机被偷了。


刚买半年的手机竟然不翼而飞,调阅监视器才看到这一幕,回想事发经过,也觉得当时这2人行为举止很奇怪。


手机遭窃店员连先生:「后面可能是那个女方弯腰,顺走手机的时候,有可能让男方意识到,而男方就立马180度态度大转变,说我们结帐怎么那么慢之类的。」


频频催促柜台人员动作快一点,甚至还稍微侧身帮女子掩护,不过最令人疑惑的,是这名女子当时脸部大片擦伤,脚还流血,伤势看起来有点严重,竟然还有心情偷东西。


图/TVBS

事发在24日清晨4点多,基隆爱三路这家药局。


记者vs.药局员工:「我们是一个先生被偷,(大夜班的吗),对啊,(现在没有上班),没有上班。」


对于同事手机被偷,大家都很错愕,因为这个商品陈列盒平常大家都习惯拿来放手机、零钱包,虽然是面向客人,但因为上方有监视器,从来没发生偷窃事件。


所幸警方掌握车牌,循线在5小时内顺利逮人。


图/TVBS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长王馨锋:「那我们约谈到窃嫌的时候,是在她身上的包包取获赃物,我们现在已经顺利地归还给被害人。」


原来这名女子日前发生车祸,在友人陪同下,来到药局购买大量纱布、药品,不过看到手机就放在没人注意的地方,加上店内只有2名员工,竟然起了贪念,顺手牵羊,也不顾自己有伤在身,大胆行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