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恶火,让这家人天人永隔!新竹新丰乡凤坑村,22日凌晨传出火警意外,一间砖造平房突然烧了起来,消防人员获报到场,赶紧从屋内救出一名26岁的姜姓女子,不过女子被救出时,已经没了呼吸心跳,送医后宣告不治,而她平时跟姑姑住在这里,当时姑姑起床上厕所发现起火了,马上把姪女叫醒,但因为家里堆积了大量杂物,助长火势燃烧,最后还是来不及逃生。


图/TVBS

民宅不断窜出橘红色火光,大火烧得猛烈,消防人员到场,赶紧布水线灌救跟时间赛跑,因为里头还有人受困。


消防人员:「抬起来,抬起来。」


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合力把人从房屋内抬出来,只是女子被救出时,已经没了呼吸心跳。


图/TVBS

死者姑姑:「我起来上厕所,出来看到的时候,外面的火她(死者)的房门口那边,火已经很大了,不知道啦从哪里烧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是上厕所听到外面,怎么有乒乒乓乓,那是什么声音。」


新竹新丰乡凤坑村,22日凌晨2点多传出火警意外,一间砖造平房突然烧了起来,现场燃烧面积约8坪左右,消防人员获报到场,在卧房内发现,一名26岁女子没了呼吸心跳,送医抢救后还是宣告不治。


死者是在会计事务所上班,平时跟姑姑还有妈妈同住,妈妈3个月前因为开刀回娘家休养,姑姑跟死者平时互动比较少,两间房间才会用杂物隔起来。


图/TVBS

而事发当时姑姑起床上厕所,发现家里起火后,赶紧叫姪女起床,但因为死者妈妈,之前是做资源回收的,家中堆放大量的杂物,疑似因此助长火势,26岁的姜姓女子命丧火海。


死者父亲:「她很乖,都不需要我担心,她很独立,她是非常乖巧的小孩子,很体贴,我太太非常不舍。」


想到再也见不到,贴心的乖巧的女儿,爸爸完全止不住泪水,虽然第一时间,姑姑发现家中起火,但却还是没能救出姪女,家人伤心欲绝,凌晨一场大火,从此天人永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