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毒趴丧命!新北市一名20岁的女子,刚出狱就与男友到摩铁开趴,中途还找来2名友人吸食毒品,没想到,4人一路狂欢了21小时,女子却突然双眼上吊,失去生命迹象。夸张的是,其他3人因深怕被警察抓包,选择将女子送到黑道急救站,后来又转去大医院急救,女子最终因延误就医抢救无效。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整起案件发生在今年2月5日,一名刚出狱的20岁卢姓女子,与从事殡葬业的36岁林姓男子,开车到新北市中和一家摩铁开趴,两人在房间内吸毒、笑气,还找来一名33岁的曾姓友人与20岁的郑姓女子一同享乐,4人一路玩到早上8点多。


卢女因错过黄金抢救时间,送医宣告不治。(图/东森新闻)


怎料,卢女疑似混用大量毒品失去意识,友人见状后害怕被逮,第一时间未选择附近的双和医院,而是开车到过去有黑道急救站之称的「庆生医院」,不过,该诊所早在10几年前,就转型为医美诊所,最后一行人赶紧开车到马偕医院进行治疗,卢女因为延误急救时间,最后仍宣告不治。


根据警方调查,虽然现场未发现查获毒品,但3人制作笔录时均坦承吸食毒品,经过法医解剖,认定卢女的死因是多重药物中毒。至于为何卢女会延误就医,3人辩称,本以为休息一下身体就会好转,没想到后来情况不对劲,才赶紧将她送医急救。


3人被依违反药事法转让禁药、伪药及刑法过失致死等罪嫌起诉。(图/东森新闻)


根据新北地检署调查,发现林男先前有购买毒咖啡包的纪录,不过他在做笔录时,却否认提供毒咖啡给卢女,且卢女身体出现异状时,3人仅担心会被警察抓包,选择用冰毛巾帮卢女冰敷、拍背,未立即将她送医,而这样的行为,也导致卢女错过黄金抢救时间身亡。对此,检察官依违反药事法转让禁药、伪药及刑法过失致死等罪嫌,将3人起诉。


●东森新闻关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图/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