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阿肯色州发生一起凶杀案,25岁护士席妮(Sydney Sutherland)日前外出慢跑后,就再也没有返家,警方一接获报案,随即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结果在住家不远处发现她被掩埋的尸体,身上还有遭到性侵的痕迹。不过让人震惊的是,杀害席妮的凶手,在警方公开号召民众协寻后,竟还装作不知情,加入搜救队与他们一同行动。

席妮慢跑后一去不返,尸被被发现埋在荒野。(图/Pexels)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席妮与男友亚历克斯(Alex Nicholson)同居,平时有外出慢跑的习惯。8月19日当天,她一如往常离开家,到附近慢跑,没想到就再也没有回家。警方随即号召民众组成搜救队,不久就在住家400公尺处发现席妮的手机,并挖出她的尸体。警方调查时发现,有名28岁农夫奎克(Quake Lewellyn),曾在案发当天出现在埋尸地点附近,认为他有犯案嫌疑,并将他逮捕。

奎克向警方坦承,自己当天看见席妮外出慢跑后,就一路开著卡车尾随对方,见附近没有其他人后,他就开车撞倒对方,将席妮抬上卡车,载到偏远田野,对她进行性侵,最后再将尸体掩埋。而让警方难以置信的是,奎克为了打听办案进度,甚至冒险加入搜救队,与他们一起搜索席妮。

席妮遭奎克追撞,性侵后弃尸。(图/翻摄自席妮脸书、阿肯色州警局)

奎克认罪后,面临谋杀、性侵、绑架及虐待遗体等多项罪名指控,目前已经被关押在当地监狱中,不得保释。据了解,奎克与席妮其实是互相认识的关系,至于2人之间的关系为何,目前仍有待警方厘清。

x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