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甲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开始民众报案时还以为只是单纯车祸,没想到竟然是女驾驶不满被撞男子带著男友到小吃部消费,到小吃部外和男子理论争执后,又开车回转蓄意撞上男子,让他后脑著地,昏迷10多天才清醒。女子虽说她不是故意的,但警方最后仍依杀人未遂罪嫌将她送办。

据警方私下透露,当时两名男子在一处小吃部喝酒聊天 ,其中一人的女友黄姓女子疑似因找不到男友,打给陈姓男子,询问男友有没有跟他在一起,陈男回答没有,但黄女到两人熟悉的小吃店,发现人明明就在那,才会气到发生冲突。


男子和朋友一起吃饭却和女友发生冲突。(图/东森新闻)


而黄女在开车撞到人前,还和男友以及这名被撞男子在街上大吵,3人一度就在大马路中间相互拉扯,女子还蹲下身疑似想拿东西丢,看到被撞男子走到另一边,她也跟著追过去,附近民众一度以为只是口角冲突,没想到隔一会儿,女子竟在男友上车后,开车撞上这名男子,男子迎面遭到撞击,倒地伤到脑,送医后还昏迷十多天。


女子开车冲撞男子。(图/东森新闻)


而黄女被逮后还供称,「我真的有煞车,我其实不是故意撞到他的,也是真的是他就趴在我前面,他就往后仰了。」而警方则依杀人未遂将她函送。据了解,黄女在屏东县拥有两家公司,也时常承包县府工作,如今被依照杀人未遂罪送办,员工都很惊讶,黄女表示,一切交给法官判定。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