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疑似遭人恶意从6楼抛下。(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

到底是谁这么可恶!新竹市大东路一只黑狗遭人恶意从高楼抛下,下方车辆无辜遭殃,车顶被砸出一个大洞,可见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爱传递猫狗tnvr协会」理事长邵柏虎就在脸书痛批此举「根本是蓄意谋杀」,并将监视画面PO上网,要揪出可恶的凶手。


邵柏虎在脸书「爆怨2公社」PO出2段监视器画面,只见一只黑狗从天而降,砸到停在路边的车辆,车主当下听到「蹦」一声巨响立刻出来查看,发现车顶钣金已经凹陷。邵柏虎透露,车主看了车与公寓颇有距离,且公寓6楼顶楼有严重的高低差,狗要爬过一道墙再翻落不太可能,加上顶楼有发现不少狗狗的排泄物,研判应是遭人恶意抛下,「狗自己掉下来会撞上遮雨棚才对,这根本有人蓄意谋杀狗跟人,撞上人不就会直接脑死?」


白车车顶钣金凹陷。(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

邵柏虎说,目前尚无法确定狗狗是遭饲主或邻居恶意丢下,因为附近居民透露,常会听到有人在抱怨狗叫声很吵;但不管是哪一种,饲主都要负很大的责任,「民事上来说,如果无法有效举证,有其他人恶意抓狗丢下来,饲主都要赔偿车主的财损,希望当事人都能出面说明,别被抓到案才喊冤。」


虽目前该案已经由新竹市防疫所、警察局受理,但邵柏虎表示,目前这只被丢下的狗狗已不知跑到哪去,研判可能已经受伤,希望能有更多热心居民提供目击线索,帮忙找寻伤犬,「请大家有消息立即联络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