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义路二段中国信托东门分行,1名颜姓老翁准备42万元要地下汇兑,却遭歹徒黑吃黑劫走现金逃跑。(图/翻摄画面)

今(20)日下午2时许,北市信义路2段中国信托东门分行发生抢案,1名颜姓老翁(72岁)在行内提领现金42万,疑似准备要与歹徒进行地下汇兑,2人起初在大厅大聊汇率,岂料歹徒突起歹念,见老翁行动缓慢,便抢走他装有42万元现金的包包,徒步往捷运东门站方向逃逸,辖区警方目前全力追缉中。

警方初步调查,这名颜姓老翁事前在网路上看到兑换人民币汇率优惠,便与对方相约在下午2时许在中国信托银行东门分行见面,2人碰面后一同走进银行内,老翁提领了42万元台币打算兑换10万元人民币,老翁与歹徒2人坐在银行大厅一边等待人民币入帐,一边闲聊汇率,但老翁迟迟等不到人民币入帐,歹徒见状立刻将老翁装有现金42万元的背包抢走,留下满脸错愕的老翁大喊:「抢劫。」

据悉,事发当时银行内保全也立刻追上前,但歹徒跑得飞快,往捷运东门站方向逃逸,辖区警方获报后,经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已锁定特定人士查缉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才刚与母拥抱道别…1小时后诡异坠6楼亡 家属讨真相竟被「拉进宾馆」
「酸汤子、臭碴子」酵米面食品中毒致死5成以上 10年已造成37人身亡
美女邀「视讯裸聊」!男热血沸腾秒脱光…3分钟后30万全飞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