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时维持整洁是基本的礼仪,但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在搭公车时,被一位陌生女子乱摸,经过身边男同学告知后她才急忙起身闪躲,没想到当时吃著槟榔的女子,竟然直接朝著座椅乱吐槟榔汁,见到女高中拍照,还大声呛「拍O小?」,让女同学和车上乘客都相当傻眼。事后女高中生也现身说明当时情况,直言「真的很恶心!」

帽T女在公车上乱摸女同学又吐槟榔汁。(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名受害的邓姓女同学表示,当时她在公车上碰巧找到位置,才刚坐下没多久就感觉到有人在摸她的书包,正觉得奇怪时,一旁的男同学就开口提醒,表示附近一名身穿帽T的女子会伸手乱摸这名女同学,这时她才赶紧从座位上离开。


邓女同学也提到,当她一站起来就听见男同学生气大喊「可不可以注意一下」,接著下一秒就看到大妈把槟榔汁吐在她先前的座位上,除此之外,槟榔汁也波及到她跟男同学,让她大骂「真的很恶心」。


事发后女同学也在「爆料公社」发文,内文中也忍不住说道,「其实我当下真的蛮害怕的」,并指出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她也受到很大的惊吓,周遭的人也都忙著替她清理,情急下赶紧拿起手机拍照存证。至于为何没有立刻报警或是通报学校,女同学表示,因为自己没有拍到有利证据,也觉得自己除了受到惊吓之外并没有受伤,更没有多想,最后才在脸书上提醒网友多加注意。


座椅遭帽T女吐槟榔汁。(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发文一出网友就热烈讨论,留言「这个不像是正常人会做的事」、「她在公车上拿下口罩的部分也可以一并检举」、「好恶心喔,违反防疫」。此外也有网友发现这名女子是惯犯,经常在逢甲出没,时不时就在路边吐槟榔汁,让附近一带的居民相当头痛。


(封面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