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把车借朋友开,竟遭对方砍成重伤!基隆市警局扫黑期间侦办3起案件,其中一起就是余姓兄弟,弟弟跟曹姓男子本来是好友,对方把车借给他开,他却因为涉案被警方追捕,除了闯红灯之外,更把车子撞毁,事后跟他讨修车费,余姓男子的哥哥,竟然持刀将人砍成重伤。而被砍的曹姓男子也是前科累累,犯下多起窃案,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闯入艺人丁国琳住家偷窃。


白色上衣男子,手拿开山刀,恶狠狠的,就要往黑色上衣男子砍,虽然跑得飞快,但是遭砍伤,最后两名嫌犯在原地,还怒气未消,离开现场前,刀子还不停在空中挥舞。


白色上衣两人就是余姓兄弟,遭砍伤的是曹姓男子,基隆市警局扫黑期间,侦办3起案件,其中这一件,就是余姓兄弟跟曹姓男子借车,不仅撞坏了,还把对方砍成重伤。


图/TVBS

余男跟曹男,两人本来是好友,曹姓男子在今年年初,把车借给他开,对方却因为涉案被警方追捕,为了逃逸过程中不仅闯红灯、闯越平交道,还把车子撞毁,事后跟余男索讨修车费,余姓男子的哥哥,竟然为了帮弟弟出气,持刀将人砍成重伤。


余姓兄弟档,在基隆犯下多起案件,恶行恶状早就已经被警方锁定,最终兄弟两人纷纷落网,不过这名被砍的曹姓男子,其实也是前科累累。


曹姓男子,不仅有多项窃盗的纪录,犯下最知名的案件,就是去年10月,艺人丁国琳住家窃案,丁国琳家中的珠宝、首饰、名表都被偷,损失上百万元。


图/TVBS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侦查队长李清云:「日前拘提到案的余姓嫌犯及共犯,平常在基隆地区及瑞芳,横行霸道犯了多起的刑案,因为余姓嫌犯不守交通规则,把车辆撞损以外,交通罚款还高达了7万多元。」


这回警方掌握证据,把余姓兄弟跟共犯带回侦办,砍人的哥哥更被法院裁定羁押获准,而曹姓男子为了一辆车,跟好友反目成仇遭砍成重伤,至今都还在医院抢救当中。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