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丁诗容报导

近几年播客(podcast)热潮持续延烧,本集《网红红了没》Youtube频道播客系列-「谬事女神」主持人克丽奥、泰丽儿分享遭遇过的各种奇奇怪怪事,教师节快到了,分享遇到各个奇葩老师,讨债讨到补习班班主任竟被落跑,剩学生惨当人质?以前老师体罚真的是对的吗?


订阅《网红红了没》xhttps://reurl.cc/3L5Ax8

学生时期,凶狠老师往往给学生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出社会后最感谢几乎都是最严厉的老师,克丽奥表示小时候老师很严格,会制定每个人得分标准,少一分打一下,有次因上课看推理名著小说「怪盗亚森.罗苹」,被老师看到你上课给我看你就死定了,让克丽奥直吓到差点尿裤子。


▲以前老师教导学生(示意图)(图/撷取自pixabay)

求学过程中,永远少不了被丢去「补习班」的经验,泰丽儿接著提到自己读的补习班,老师利用课堂上抢答方式,让同学举手作答答对即可获得50元现金,她表示这是她那段期间最认真的时期。


▲利用奖金吸引学生作答(示意图)(图/撷取自pixabay)

泰丽儿表示有天忽然主任在课堂讲课,补习班外传来一阵叫嚣声:「出来喔!还钱啦!」,主任面不改色说:「我出去一下」,随即消失,但那群叫嚣的人声音仍持续,脚步声却越来越逼近,让我们全部陷入一阵恐慌中,完全不敢讲话,等一段时间人离开后,主任才现身说:「刚才我已经报警把他们赶走了别怕!」,才得知原来主任在外面有欠钱,才结束了这场惊魂。


▲同学纷纷躲在教室不敢出声(示意图)(图/撷取自pixabay)

【网红红了没】-更多不同「谬事女神」系列Podcast
订阅网红红了没https://reurl.cc/3L5Ax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