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画面)

新北市新店区前(26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83岁老翁把油门当煞车,在北新路三段冲撞多辆汽、机车。一名女骑士被撞飞之后头部重伤,而她同样重伤的丈夫忍痛爬到她身边,不停拍著她的肩膀想唤醒她,但最终却只能看著心爱的妻子失去生命。

(图/翻摄画面)
(图/翻摄画面)

据了解,这名83岁的王姓老翁汽车驾照早已被注销,但还是违规开车;事发当时路上车流量相当大,而他却并未减速,反而高速连续撞上前方四部汽、机车,造成一名女子弹飞、落地后头部重创,送医急救还是宣告不治。

(图/翻摄画面)

这起车祸共造成一死四伤,其中一对夫妻事发前正骑在外侧车道,但老翁从后方高速冲撞,造成机车「整辆被铲起」,乘坐在机车后方的女子弹飞后落地又被老翁开车辗过去。

(图/翻摄画面)

据《ETtoday》报导,女子当天是要陪大8岁的老公去做手工珠宝设计,两人平时感情非常好,也与儿女住在一起。女子车祸后倒卧在地、一动不动,而她的丈夫昏倒后苏醒,撑著受伤的身体爬向她,一度轻拍她的肩膀想叫醒她,但无奈再也唤不回最爱的妻子。

报导指出,王姓老翁去年就因为肇事而被注销驾照,他表示是为了闪躲一辆机车,才会误把煞车当油门。目前老翁被依过失致死、过失伤害罪移送法办,5万元交保。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影/货车逼车撞翻重机!肇逃司机骂完再道歉 网谯翻:简直是谋杀
红袜不续聘罗里奇叔叔 有意找回「作弊教头」?
山林女战士1/遗产竟是一纸「租约」 农家女为弱势奔走勇呛林务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