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机店破坏机台!19日早上9点多,桃园两名男童来到中坜一间娃娃机店,本来以为两人是来玩的,但后来台主发现店里好几个机台跟兑币机,都有故障甚至是损坏的情形,调阅监视器画面后简直是气炸了,因为这两人疑似把不明物体,塞到兑币口跟投币口导致机台故障,修复费用约5万元,直说家长真的要好好管教。


图/翻摄自我是中坜人

蓝色上衣男童,戴著口罩,在店里到处晃来晃去,在机台前停留一下,玩弄一下操作杆,又继续寻找目标,前往下个机台。


没多久又来了另外一名,年纪看起来,稍微大一点的小朋友,同样在机台前鬼鬼祟祟,只是接著,两人来到兑币机前,动作有点诡异,似乎要把什么东西,给塞进投币口。


图/翻摄自我是中坜人

这两名小朋友,在19日早上9点多,来到桃园中坜这间娃娃机店,这一待就是20分钟,但两人似乎没有夹到东西,就离开店外,只是台主事后一看,简直是气炸了,在调阅监视器画面后,指控这两名小朋友,恶搞娃娃机台。


受害机台还不只一个,接连几个也都遭殃,就连店里两台兑币机,疑似兑币口都被塞入不明物体,导致故障,有的甚至还损坏,修复费用,估计要五万元,让台主气得说,这到底是谁家的小孩。


图/翻摄自我是中坜人

破坏完机台,以为都没人发现,拍拍屁股走人,也难怪台主会这么生气,但更夸张的是,这种情况还不是第一次发生。


虽然台主没跟对方要求赔偿,也没有报案,但直说孩子的教育,应该要从小做起,大人如果知道小朋友这些行为,真的要带回家,好好管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