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徐女谎称自己33岁骗婚刘男,就为了拿聘金还债。(示意图源:pexels)

中国日前传出有女子谎称年龄骗婚诈取礼金还债的事件,该女子称自己年仅33岁,但真实年龄已年逾50大关,与谎称岁数足足差了将近20岁,丈夫知道真相后相当崩溃,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处理。

中国扬州有名30岁的男子小刘在2019年3月时,透过影音平台抖音结识了程姓女子,程女自称自己今年33岁,俩人聊得十分投缘,小刘父母对程女也相当满意,小俩口在同年8月就闪电结婚。没想到结婚后,程女常常以在杭州做服装生意为由不回家,邻居也总是对程女的年纪指指点点,小刘这才惊觉妻子有许多反常之处,于是决定报警处理。

警方表示经过侦查后,发现程女今年已经50岁,本名姓徐,不仅身分证是假的,连结婚证书也是假的。调查发现原来徐女因为欠下十几万人民币的网路贷款无力偿还,才决定冒充「嫩妹」骗婚,以诈取聘金。小刘迎娶她时给的6万6千元人民币(约28万3千元台币),也被拿去还债了。

徐女不仅身分证,连结婚证书也全都假造。(图片截自微博)
徐女不仅身分证,连结婚证书也全都假造。(图片截自微博)

知道真相的小刘相当崩溃,表示当初因为徐女有化妆,加上又拿出身分证给他看,所以就相信了徐女是33岁,而在结婚时徐女的亲友没一个现身,徐女称是因为「当地习俗」,小刘也深信不疑。没想到一切都是计划好的骗局,对方竟然已经是个50岁的大妈,结婚一场只是为了骗钱,让他相当崩溃,目前徐女已涉嫌诈骗罪被捕,全案还在近一步审理当中。

徐女坦承自己是要还债所以骗婚诈取礼金。(图片截自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