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中一辆救护车,(8/12)今天返队途中,突然遭到对向油罐车冲撞,包括2名消防员、和油罐车司机,共三人轻重伤送医,警方初判油罐车疑似转弯过快,天雨路滑,才会失控撞救护车。


下雨天救护车直行准备返队,驾驶远远看到对向一辆油罐车,迎面而来突然失控。


消防队员:「欸呜。」


图/TVBS

强烈撞击行车记录器变黑画面再度看到现场,整辆救护车已经被推挤到路边左车身从头到尾被撞凹车门都变形挡风玻璃、车窗都碎了。


图/TVBS

救护车驾驶38岁的张姓消防员,伤势严重被救出一度意识不清躺在背板用颈圈固定,坐在副驾的24岁黄姓消防员只受轻伤,肇事的油罐车驾驶也受伤3人送医后,幸好张姓消防员没有生命危险,但他头部撕裂伤、有脑震荡,肋骨断裂需要住院治疗。


肇事的油罐车,车头90度凹折车头也撞到零件裸露现场还必须调派三辆吊车,才有办法将油罐车移开。


车祸发生在12日下午3点多,苗栗消防局三义分队一辆救护车在值勤结束返队途中行经台中大甲北堤东路靠近苗栗交界处时,油罐车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跑到对向车道撞上救护车。


大甲交通分队长刘庆信:「对向的油罐车因为下大雨,并且涉嫌超速的情形,导致它失控打滑,双方酒测值都是0。」


幸好张姓消防队员,没有生命危险当时救护车也没有载送病患,但油罐车逼近撞击瞬间还是令人惊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