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TVBS

一名台商在印尼,惊传遭人杀害弃尸,印尼警方今天(8/12)宣告破案,这名台商开设连锁面包店,和女秘书交往多年,女秘书不满台商最近要结婚,新娘却不是她,因此花了三万台币买凶,持刀杀人弃尸河中,当地警方抓到四名嫌犯,另外还有五名共犯在逃。


印尼警方大阵仗,召开破案记者会,台上有四名嫌犯,两男两女,这名穿帽T的女子,就是主嫌,策划谋杀案,被害人是他男友,来自台湾的许姓台商。


外表看起来朴素,却是最毒妇人心,遇害的许姓台商,在印尼经营食品业,跟这名女秘书日久生情,资产都登记女方名下,两人还一度论及婚嫁,但最近男子移情别恋,爱上一名女员工,女秘书又在这时发现自己怀孕,由爱生恨,找了闺密的男友,花台币三万买凶,刺杀台商。


许姓台商7月24日,在雅加达住处遇害,遗体被弃置百公里外河流,最后在河堤边被寻获。


许姓台商在台湾原本有段婚姻,离婚后到印尼经商,拥有多家面包店,日前前妻联系不上他,透过在印尼的友人前往察看,找不到人而报失踪,最后追查出遭交往多年的女秘书,因为当不了台商的新娘,教唆闺密买凶,盗领死者存款,连锁面包台商,最终魂断印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