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前台中县议员陈清景,11日爆料,15.6亿元威力彩头奖得主,是他的女员工,在长照机构担任护理师,没想到爆料完,前议员隔天(8/12)发生车祸,头部重创昏迷,送进加护病房,还在紧急救治。


大雨之中,两部车撞成一团,车头撞烂,一部卡在人行道,一部横挡路中央,警消接获报案,赶往救援,打开门看,银色轿车的伤者竟是76岁陈清景,他是第四届台中市议员;下午三点多,他沿崇德八路直行,与35岁徐姓驾驶发生碰撞,徐姓男子轻伤,但陈清景没那么幸运,头部重创意识昏迷,一度无法自主呼吸,警方初判,恐怕是下大雨视线不佳,加上双方都没礼让,这回分别在闪黄灯与闪红灯的路口撞成一团。


图/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队长李建兴:「因为这起交通事故在发生的时候,那时候下著大雨,进一步肇事责任的话,我们警方会还要进一步,扩大搜查厘清责任。」


巧合的是,陈清景前一天才向媒体透露,威力彩头奖其中一名得主身分,没想到消息曝光,隔天竟遇上严重事故,躺在加护病房还在观察。


图/TVBS

威力彩连续杠辜47期,累积史上最高奖金31.2亿元,上个月底开出两注,两名幸运儿分别落在台北大安区与南投竹山镇,正当大家好奇幸运得主是谁,前市议员陈清景竟证实,当事人是他的女员工,经营长照机构的护理师,对方请假领取奖金之后才离职,当天陈清景也有打电话关心,但当事人疑似害怕被绑架,所以关机,暂时断绝与外界联系。


万万没料到,讯息一出,事隔一天,陈清景遇上事故,传出是不是泄漏天机惹祸,更可能只是纯属巧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