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关圣帝君圣诞,云林四湖参天宫连日涌入大量祝寿人车潮,台西警分局四湖分驻所员警苏礽泰、蔡嘉伟接获协助交通指挥的巡守队通报,有进香民众找不到车辆,非常担忧。员警到场了解,一对年约七十岁的老夫妻,因虔诚信仰,远从屏东到四湖参天宫拜拜,参拜完要返家时,却发现车辆不见了,非常慌张无助。

员警先询问老伯的车籍资料,确认颜色及款式,依据车辆停放的附近特征,有路树、房屋,并以警用电脑系统确认有无遭他人行驶、拖吊,排除被移动的可能性后,立刻根据老伯提供的环境,研判可能记错停车位置,员警立刻驾驶巡逻车,在附近地毯式搜索,果不其然,于另一条路上发现老伯的车辆,为这趟进香之旅增添意外插曲。

分局长张文峰表示,非常感谢巡守队员全力投入社区交通的守护工作,还帮忙民众通报警力协处;亦温馨提醒,每当庙宇热闹、地方盛会活动时,都会发生类似记错停车位置的事情,民众于外地旅游时,停放车辆后,可以顺手拍照,将环境记录下来,等游玩结束,便可顺利找到停放车辆的位置。

民众到四湖参天宫拜拜,要返家时却找不到停放之车辆,在社区巡守队帮忙通报警方协寻后,于另一条路发现车辆,为这趟进香之旅增添意外插曲。

更多新闻推荐

武汉肺炎/又谈普筛议题 国民党民调:82.1%民众同意入境普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