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陈之汉的搏击散打师父于志宇遇到行车纠纷,他骑车在路上,和对方差点撞到,双方下车理论时,于志宇因为被辱骂脏话,又遭到对方拿安全帽攻击,他躲过后,赶快还手自保,被三个人包围也没在怕,一出手就把对方撂倒,但也因为双方互殴,最后依社维法裁罚2000块。

大街上,三名男子打成一团,红衣男被撂倒在地,一拳倒下,他的朋友拿安全帽帮忙,只是对手不是省油的灯,闪过攻击,接著出拳,又被KO,差点撞到路过车辆,行车纠纷面对三人包围,蓝衣男子在冲突过程大获全胜,这名身手不凡的骑士,原来身分大有来头,他是搏击散打教练于志宇,还是网红馆长陈之汉的师父,曾经训练陈之汉长达10年,自己获奖无数,拿过世界杯,还有武状元称号。回忆当时经过,于志宇还是非常气愤,冲突发生在今年4月初,于志宇表示,因为对方先出手,又被三个人包围,才会防御性反击,最后双方都被依社维法裁罚2千元。虽然于志宇为了自保,但被法官认定防卫过了头,小小超车纠纷,骑士们逞凶斗狠,万万没想到,遇到馆长师父,踢到铁板。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