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坊业者对外以身穿护士装的爆乳女服务生广告揽客。(图/民众提供)

高雄市三民区1家美容坊以商旅为掩护,挂羊头卖狗肉,暗中从事半套色情交易,业者透过通讯软体张贴身穿护士装的爆乳服务生,吸引不少好色客朝圣!上月底,该家店发生客人与女服务生消费纠纷,警方认为业者无法自主管理,5日上门扫黄,循著浪叫声上楼,当场查获7对男女,有男客裸体被逮,还有1名7旬阿伯刚爽完,令警方惊讶的是,现场除查扣17万现金外,还有3900元三倍券。

警方表示,高雄火车站附近的一家美容坊,上个月22日发生一起男客和女服务生的消费纠纷,男客遭店员殴打,事后提告店员伤害及恐吓,由于该家美容坊先前经营色情,曾被警方查获,遭勒令歇业,今年1月才易名营业。

由于该起消费纠纷,辖区警方认为业者无法做到「自主管理」,于是派员暗中搜证,发现美容坊没在鸟警方,仍暗中从事色情交易,前晚持搜索票直捣黄龙。

警方进入店内后,先行控制柜台人员,逐步到5楼查访时,听见房内不断传出女子呻吟的淫荡叫声,警方以磁卡将包厢门开启,当场撞见裸身男客,以及刚穿上衣服的女服务生,男客当场吓得目瞪口呆。

警方分别在3楼及5楼房间查获7对男女,其中1名75岁的郭姓阿伯,刚和女服务生做完性服务,警方忍不住亏「阿伯勇喔,身体不错!」阿伯也坦承,付了半套代价1600元。

警方查缉时,业者一度趁乱将保险套丢到商旅大楼外头,警方清查后,在店内外共查获150个保险套、17万元现金,另有3900元振兴三倍券、16支手机及点钞机等证物,全案讯后依妨害风化罪送办。

爆乳女服务生摸胸吸引客人。(图/民众提供)
身穿短裙的女服生摆撩人姿态揽客。(图/民众提供)
警方在店外地上发现业者从窗外抛出的保险套。(图/翻摄画面)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米可白认与亿万尪5年婚灭 「5大迹象」悄泄离婚警讯
米可白「蜜月求欢」未果! 前夫一句话拒绝…道「离婚原因」
潘玮柏老婆「巨乳狂摇」艳片曝光 火辣比基尼超豪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