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昱孜/屏东报导

报复性旅游让小琉球最近涌进大量游客,但却有当地居民的机车,竟然无端失窃,再被警方寻获时,竟是被毁损弃置在2.3公里远的珊瑚礁沟中。这让机车车主的母亲相当担心,现在是机车受损,下一次,会不会是儿子的生命安全收到威胁,她感叹,自己3年前发现自己罹患卵巢癌,「自己也不知道能陪儿子多久」。

当地居民机车失窃,竟被弃置珊瑚礁沟。 (图/蔡小姐授权提供)

不仔细看还真的没人会发现,小琉球落日亭旁的珊瑚礁沟中,卡著一辆机车,后方的把手都乱裂,两边的车壳也都严重毁损,警方获报后,经过了20天,终于在离失窃地点2、3公里远的地方找到,而且还是卡在珊瑚礁沟中。

机车车主的母亲蔡小姐向《三立新闻网》表示,25岁的儿子19日晚间,将机车停放在天台海锋中队旁,准备离开却找不到机车,报案请求协助后,没想到竟然是在这个根本完全想不到的地方寻获,「我们琉球的治安到底怎么了!!!」;做母亲的担心儿子的安危寝食难安,就怕嫌犯是有目的性,「你现在把他车弄成这样,你会不会对儿子怎么样?」。

遭窃车辆外观已经毁损,目前还有待吊起维修。(图/蔡小姐授权提供)

蔡小姐说,自己10年前与丈夫离婚后,就带著儿子生活,辛苦赚钱养家把儿子拉拔长大,但3年前,老天爷却开了她一个大玩笑,被医生诊断出罹患卵巢癌,尽管病情已经获得控制,仍十分珍惜跟儿子相处的时间,「讲真的我也不知道能陪他多久」。这一次儿子的机车遭毁损失窃,让蔡小姐相当担心儿子的安全,「他跟我说他没有跟任何人结怨啊」。

蔡小姐说,真的很感谢警察协助,小琉球那么大,谁会想得到机车卡在珊瑚礁里,目前儿子的车子还卡在那儿,还要再想办法吊起再看能不能修复;琉球分驻所员警表示,由于该失窃至寻获机车的路段,沿路都没有监视器,增加了办案的困难度,蔡小姐也希望有热心网友目击当时状况,能提供线索,好让她放下心中大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