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实习编辑叶定豊报导

台南昨(6)日深夜11时45分发生一起死亡车祸,28岁的吴姓机车骑士在沿安南区安明路4段1275巷由西往东行驶,行经安明路4段与安明路4段1275巷口时,撞上拖板车,导致吴男头部与右小腿开放性骨折,送到安南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42岁的陈姓拖板车驾驶涉嫌肇事逃逸,警方透过监视器追踪,将陈男带回警局,经过初步了解,陈男的酒测值为零,也承认拖板车是他开的,但不知道撞到人,肇事原因是否是号志灯或是其他因素,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厘清中。

机车(红圈处)撞击拖板车瞬间。(图/翻摄画面)

陈男应讯时,先是否认自己有撞到机车,直到警方拿出路口监视器画面,他才表示,拖板车确实是他开的,但不知道有撞到人,当时有行道树,可能被遮住了。

吴男(红圈处)过马路时,拖板车仍未出现。(图/翻摄画面)

警方表示,吴男昨日带著安全帽,骑著机车在安明路4段1275巷由西往东行驶,经过安明路4段的交叉口时,撞到安明路4段由南往北行驶的拖板车,造成吴男头部及右小腿开放性骨折,送医不治,警方也无法检测吴男的酒精浓度。

吴男(红圈处)骑到一半,拖板车冲出来。(图/翻摄画面)

事后吴男的亲友接获消息后,在脸书社团《台南爆料公社》上po文「请问刚才凌晨12点左右,有人从台南土城往返七股在滨海加油站田间小路附近经过吗?两台拖板车,撞到我兄弟骑摩托车,肇事逃逸,往七股方向逃。现在人已经死了,也要给个交代吧?麻烦有经过的大大,提供行车纪录器」。

车祸发生后,机车不但解体,吴男(红圈处)还在路上翻滚数圈。(图/翻摄画面)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不论骑车或行走,请多留意路况,并与【大型车辆】保持适当安全距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