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北市知名画廊负责人,被指控去年对一名25岁的女子熊抱强吻,被害人怒告强制猥亵,但检察官最后以刑责较轻的性骚扰防治法起诉。开庭时画廊负责人否认故意侵犯,说自己只是酒后失态,搂了对方一下,还反控被害人狮子大开口,向他索赔100万。


知名画廊负责人,还没走出法院一看到镜头,呆楞几秒钟,立刻转身回头跑,低调不愿曝光因为他,卷入性骚疑云,原本挨告强制猥亵罪,但检察官最后以刑责较轻的性骚扰罪起诉。


图/TVBS

廖姓男子被指控,去年3月在画廊一场餐会中,看见一名25岁的女子,突然从后方环抱她,对被害人熊抱强吻,女子吓得马上弹开,开庭时廖姓男子否认故意侵犯,说自己只是酒后失态搂了对方一下,还反控被害人狮子大开口,跟他索赔一百万。


户外泳池躺椅,充满峇里岛渡假风,随处可见大型雕塑品装饰,这里就是廖姓男子,位在士林的画廊成立30年,常有政商名流在这聚会,一般人无法随意进入。


图/TVBS

廖姓负责人跟妻子还在新北市经营民宿,白色建筑希腊风,主打无敌海景,一晚要价3到6万,曾获选十大浪漫民宿第一名,吸引不少网红取景。


事业版图横跨艺术和观光产业,名画廊负责人,如今卷入性骚丑闻,要证明自己不是故意,得看法官采不采信。


《TVBS》提醒您勇敢说不:

◎尊重身体自主权,遇到性骚扰勇于制止、勇敢说不,请拨打113、110

◎现代妇女基金会 性侵害防治服务专线02-7728-5098分机7

◎妇女救援基金会 02-2555-8595


性侵防范要点:

◎察觉对方有性侵意图时,应冷静设法离开现场,并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动,勿过

度刺激对方,千万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觉!拒绝不舒服或不喜欢的肢体接触。

◎睡觉或盥洗时,门窗要上锁。

◎避免与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独处。

◎当对方出现你认为不妥的言行时,应立刻离开或制止。

◎如遭性侵,应立即报警与求助信任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