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 邱君萍 许文男 荣昊北 报导

高雄市林园区一间幼稚园,多名家长向议员投诉,老师不当管教幼儿,因为小朋友没有写功课,竟然就用胶带把孩子的手包黏起来,就像卡通「多啦A梦」的手一样,甚至还要小朋友站著睡觉,还骂小孩笨,让家长心痛又气愤,教育局表示,将会要求幼稚园出示监视器,查证属实就会严惩。

被绑手小朋友VS.家长说:「(谁谁被绑起来)两个人。」小朋友的童言童语,说著老师的处罚。被绑手小朋友VS.家长说:「用胶带绑住,(那她整个绑起来啊她怎么绑),这样子这样子绑。」

被用同样方法惩罚的,还不只一个小朋友。被绑手小朋友VS.家长说:「(妳今天功课没写然后老师怎么了),老师绑我的手。」这让家长无法接受,直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现场孩子也实际模拟,老师怎么绑他们的手。被绑手小朋友VS.家长说:「先按住(都那么用力绑喔)。」

用胶带把小朋友的双手包黏起来,就像多啦A梦的手一样,甚至还出口骂小孩。高雄市议员(国)邱于轩说:「要孩子站著睡觉,因为孩子中午可能没有办法马上入睡,说孩子笨不用脑没脑袋。」

园方余执行长说:「至于捆绑胶带的事情,老师的说法是说,其实她是黏著他的手指头欸,因为她怕孩子会去伤害到别的孩子。」否认指控却迟迟不肯交出监视器画面,教育局表示将展开调查。高市教育局代理局长陈佩汝说:「这个部分我们会来严惩,因为同仁有在跟我讲说,他们现在正在查证就是相关的,包括有一些录影带的监视器在调。」

林园区唯一一家公共化幼稚园,家长们气愤却不敢出面,怕孩子没学校可念,只能拜托公部门,能祭出铁腕严惩,让他们的孩子,不要再受到这样的对待。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